夏希堇

微博ID:夏希堇
如果能有幸被你喜欢,那真是再好不过了。

【小甜饼】合照

他禁不住你软磨硬泡,只好抽出空来陪你逛公园。
樱花开的正盛,你蹦蹦跳跳的穿梭在樱花树间,不停拍照。
“我们也拍一张合照吧!”你翻看着相册,惊觉你们还没有一张合照。
“我不喜欢拍照。”他冷淡的回应。这倒是真的,你也知道这个原因,所以以前也没有强求过。
“就拍一张。”你实在不想辜负了这样好的春光,伸出食指在他面前晃了晃。
“不要。”他的态度依然坚决,丝毫没有被你祈求的表情干扰到。
“我不理你了!”你气鼓鼓的走远,心想这个男人连张照片都不愿意和自己拍,是在避讳什么吗,还是。。。
他看你真的动气,连叫了你几声你都扭头不理,“真的不打算和我说话了?”他略微弯腰凑到你耳边。
你翻了个白眼,持续冷脸。
“那就别和我说话了。”
你听了一愣,委屈的情绪还没来得及泛滥,就被他堵了嘴。
你惊慌的看着他,他的眼里还有掩饰不及的狡黠笑意,像个“奸计”得逞的孩子。
“咔嚓。”他一手搂着你的腰一手拿着相机适时按下快门。
你拿着那张被强吻的证据,哭丧着脸。
“总裁大人,下次偷袭能不能提前和我说一声,我好做出一个娇羞的表情。”你扯扯他的衣角,小声商量。
“好。通知你。”
这么好说话?你惊奇的抬头看他。
唔。。。又被偷袭了。
“这次我通知你了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