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希堇

微博ID:夏希堇
如果能有幸被你喜欢,那真是再好不过了。

【小甜饼】迟到的愚人节

今天是愚人节,你有心和他开个玩笑,闷着头想了一个自认为不错的恶作剧,心满意足的敲了敲他的书房门。
“进来吧。”
你推开门的同时收敛了嬉闹的表情,努力压抑内心的雀跃,装出一副严肃认真的模样,还清了清嗓,“我觉得我有必要和你坦白一件事。”
“什么?”他仿佛知道你想干什么,脸上没有疑惑,只是微笑着配合你。
“我。。我从来都没喜欢过你。”你发现实在没有定力直视他的眼睛说出违心话,急忙低头掩饰上扬的嘴角。
“这样啊。”他从木椅上站起,缓缓走到你跟前。“其实我也没喜欢过你。”
他的反应出乎你的预料,你心一紧,猛得抬头看他表情,企图寻到什么破绽好让自己安心。
“事实上,我也没爱过你。”他一字一句说的那么清晰,你分辨不清话的真假,只呆呆的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
他见你被他吓得变了脸色,笑着揉了揉你额前的刘海,伸出双臂把你抱在怀里,“因为从一开始,我对你的喜欢和爱就是并存的,不可分割,不能单独拎出来说。”
“我喜欢你,也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